当前位置:

6名肇事逃逸人员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周琪 编辑:李丽 2018-08-08 1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周琪)8月7日,长沙岳麓大队对5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犯罪人员以及1名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人员进行传唤,并依法采取刑事以及行政拘留强制措施。本次是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犯罪人员进行集中打击处理的一次行动。

  5月19日晚7点25分许,阿某某沙驾驶一车牌为湘A1D×××的小型普通客车沿潇湘大道由南往北行至长塘山路口时,恰遇行人周某枝在该地段过人行横道。阿某某沙所驾车辆右前部与周某枝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受损、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未立即停车,没有及时报警,未保护现场及抢救伤者,而是驾车逃离现场。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岳麓交警大队122中队事故处理民警介绍,通过走访群众、海量视频侦查,不到三小时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并联系到了车主以及驾驶人阿某某沙,随后阿某某沙来到岳麓交警大队向民警投案。被撞的行人法医鉴定为轻伤。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阿某某沙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500元以上2000以下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周琪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