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男子骂人后吃到“加料”的烧烤又打人 涉嫌故意伤害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彭丹蕾 许林 编辑:陈纲 2018-08-08 17: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彭丹蕾 许林)浙江瑞安一烧烤店老板因上菜慢被顾客骂,为报复竟在菜中“加料”,被顾客发现后遭到暴打。8月7日,涉嫌故意伤害的打人男子被怀化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民警调查,嫌疑男子陈某,今年33岁,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人,两年前到浙江省瑞安市打工。2017年10月16日,陈某相约几个好友去瑞安市一烧烤店吃夜宵,因为晚上人比较多,所以上菜时间比较慢,陈某和朋友等待半个小时后便对老板王某破口大骂说:“你们这里都是做事都像乌龟一样慢!”随后服务员端上来一盘烧烤,眼尖的陈某发现菜上有“不明物体”,仔细查看后才发现竟然是烟灰。原来,烧烤店老板王某在被陈某责骂后心生怨气,为了报复陈某,特意在烧烤里加了烟灰,还吐了口水。陈某气急之下将王某暴打一顿后逃跑。随后陈某被警方上网通缉。

  陈某在外躲避了大半年后,以为风声过了。今年8月7日,准备从怀化火车站乘车回麻阳老家,在接受身份证查验时,民警发现陈某是一名网上通缉的逃犯,当场将其抓获。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彭丹蕾 许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