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全市水上旅游企业签订《安全管理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邓剑锋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14: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 通讯员 邓剑锋)昨日,湖南省浏阳市旅游局联合地方海事处召开水上旅游安全管理约谈会,以切实加强浏阳暑期水上旅游安全管理,确保浏阳市旅游行业的持续安全稳定。会上,全市漂流企业、水上娱乐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浏阳市水上旅游(漂流、水上娱乐)安全管理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水上旅游景区要树立品质为本的观念,在切实提高景区服务品质的同时,要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除事故隐患;要制定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切实提高救援处置能力;各水上旅游景区安全员和相关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要通过规范培训持证上岗。

  会上,市旅游局还向与会企业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和《浏阳市旅游应急知识手册》,强调了文明旅游和安全应急知识的宣传与普及。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邓剑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