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方摧毁一制贩枪支弹药团伙 12人落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畅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08 17: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湖南警方摧毁一制贩枪支弹药团伙 12人落网

  新华社长沙8月8日电(记者 谭畅)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7日通报,永州公安摧毁一个改装、贩卖枪支弹药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缴获一批仿制式手枪、弹药、枪支零部件等物。公安机关已于近日将该案移送起诉。

  据通报,2018年3月,永州公安接群众举报,有人利用网络买卖枪支弹药。民警调查发现,曾某某、杨某涉嫌制造、贩卖枪支弹药。经工作,一个多层级、大范围从境外走私高仿枪支并改装、贩卖枪支弹药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3月底以来,永州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广东、四川、湖南等地收网,先后抓获这一犯罪团伙全部12名犯罪嫌疑人,彻底摧毁这一走私、改装、贩卖枪支弹药网络。行动中,警方缴获仿92制式手枪1支、仿64制式手枪1支、用于改装的金属仿真枪6支、组装改件300余件、自制制式军用子弹61发、射钉枪弹3200发、子弹壳套件532颗、5.6mm小口径步枪击发部件一套。

  经查,这一犯罪团伙从香港走私高仿枪支,改造成以火药为发射动力的仿制式枪支,并制造弹药、零部件,通过网络进行非法枪支、弹药交易,涉及广东、湖南、江西、河北、四川、江苏等多个省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畅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