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乡镇书记碰头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乡镇书记碰头会,重点分析、梳理当前重点工作。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副区长李卫兵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场相关负责人具体汇报了前段时间辖区内移风易俗、便民服务平台建设、重大环境问题综合整治等工作情况。对于后阶段如何开展工作,谢胜指出,各镇(街道)要主抓移风易俗工作,亲自调度、认真领会、仔细研读政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促进移风易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关于便民服务平台建设,谢胜要求,要抓住核心、功能到位、服务下沉,努力提高便民服务中心利用效能,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服务程序,提升建设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谢胜表示,洞庭湖重大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是君山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保护洞庭湖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洞庭湖生态保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从严从实,提质整改问题。严格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挂牌整治的黑臭水体、生猪退养、麻石矿山整治等问题,进行高标准、系统化改造,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突出重点,提升环境质量。统筹推进洞庭湖矮围治理、垃圾处理站、污水管网建设、自然水体退养等五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生态环保工作能力水平,确保下阶段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李爱玲、傅大斌、李卫兵就移风易俗、便民服务平台建设、重大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