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林角佬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22万元赃物全退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7日,岳阳市君山区公安分局林角佬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追回的总价值22万元的财物公开返还给受害人,副区长彭红卫参加。

  退赃会上,受害群众认领了被盗财物后,纷纷自发向民警送上鲜艳的锦旗,对林角佬派出所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派出所民警还结合破获的摩托车被盗案,向现场群众讲解了摩托车防盗措施,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退赃大会共现场返还翻斗车1台(价值约8万元)、摩托车9台(价值约4.6万元)、现金7.4万元、照相机、手机若干台、生活用品若干,既展示了君山公安打击犯罪的成果,又体现了君山公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