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贯彻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农村“空心房”和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红网君山8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来到柳林洲街道办事处督导“空心房”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区国土局、农业局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先后来到君山区柳林洲街道芦花洲村、自成垸社区、旅游路社区和濠河村等地,实地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柳林洲街道办事处目前共拆除“空心房”89户,涉及面积20147.44平方米,已纳入复垦项目的面积33亩。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柳林洲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空心房”整治复垦的开展情况、进度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白再兴指出要将农村空心房整治与新农村建设、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结合,要严格程序,规范“空心房”整治档案资料,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注重工作成效,突出重点,要以问题为导向,逐级传导压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学习、全力支持、互相配合、攻坚克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空心房”拆除及复垦复绿任务。

  会上,白再兴还针对如何推进濠河村土地确权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他要求,要摸清底子,从源头上预防和推动解决群众权益保障问题,要做好土地确权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党风政风带动社会民风,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妥善解决好矛盾纠纷,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濠河村土地确权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