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全面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2018-08-08 16: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8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和娄底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宣读《涟源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副市长李冰玉主持会议,市统计局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对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梁小兵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项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扣具体要求,创新思路、实事求是、抓住重点、依法依规、为服务大局开展普查,狠抓普查质量,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注重宣传引导,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全力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