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夜访”扶贫工作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8 16: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7日晚上,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率冷水江市委组织部、纪委等部门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岗在位和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每晚有几位队员在村里住?”“扶贫工作开展得怎么样?”“驻村人员吃饭问题如何解决?”陈创业先后来到清塘村、龙头新村、周头村等地,实地查看驻村帮扶人员在岗履职、食宿环境等情况,并通过翻阅资料、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从当晚检查情况来看,驻村工作队员在岗率较好,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岗在位,对驻村脱贫攻坚情况比较了解。

  陈创业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守扶贫工作纪律,多入户走访,听取贫困户心声,了解贫困户需求,及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有计划地开展好各项扶贫工作,解决好农村“水”“路”等短板问题,大力发展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