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陈纲 2018-08-08 17: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血检查。

血压检测。

视力检测。

眼睛检查。

  红网时刻8月8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8月8日,衡阳市珠晖区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各乡镇街道、辖区高校应征报名青年200余人纷纷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征兵体检。市征兵办工作组到珠晖区调研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陪同调研。

  体检现场,应征入伍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进行身高、体重、血压、心率、视力等常规体检项目的筛选。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纪律,对规定的各项检查项目逐一进行仔细检查。

  今年珠晖区进一步加大了征兵宣传力度,采取发布公告、悬挂标语,以及利用LED屏和流动宣传车播放征兵宣传片等形式,广泛深入进行征兵宣传,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尤其是大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高于以往。同时,聘请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应征青年家长、退伍军人和群众等38名代表为“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参与征兵工作。为保障体检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各部门层层严格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