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骄阳酷暑致敬劳动者送清凉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烈日下,一名背包工在劳作。

  红网时刻株洲8月8日讯(记者 曹缇)昨天已经立秋,但今天气温依然很高,“秋老虎”来势汹汹,“空调房”成了人们的避暑最佳选择。然而烈日下一线劳动者,依然坚守岗位,不惧酷暑,只为株洲变得更美好,为我们这座城市服务好。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福泽人珠宝株洲大金行董事长李志华倡议,炎炎夏日,我们应该向背包工、环卫工人、建筑工地的农民工兄弟、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等一线的劳动者致敬,为他们的坚守,送去一份有爱的“清凉”。

  今天,由红网株洲站、福泽人珠宝株洲大金行、株洲市佛教协会共同主办的“骄阳酷暑,致敬劳动者,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为烈日下一线工人提供短暂“纳凉”空间,提供饮用水和凉茶服务。爱心企业可以拨打红网株洲站新闻热线“22385213”,提供“清凉”空间,为烈日下的一线劳动者送上一份有爱的“清凉”。红网记者将对爱心企业的爱心行动进行采访,通过红网株洲站PC端、时刻新闻APP手机端进行宣传报道。

  同时,我们还将牵手爱心企业一道,到芦淞市场群、项目建设工地、马路上等一线劳动者工作的现场,零距离接触烈日下的劳动者,给他们送上一份有爱的“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