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两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田全勇 徐亭 编辑:王津 2018-08-08 16: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田全勇 徐亭)为确保暑运高温天气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8月7日,辰溪县运管所联合县交通管理中心对全县客运、危货运输企业,以及汽车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企业安全制度、安全台账资料、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企业隐患排查、“三品”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落实等情况。同时,严查客车、危货运输车辆资质、安全例检等情况,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客车、危货运输车辆出车前的安全例检、登记检查和安全提醒制度。

  当天,共检查了3家客运企业、1家危货运输企业、1家汽车站。针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田全勇 徐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