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积极整改罗家坪采石场环境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康晓乔 2018-08-08 1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近日,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涟源市七星街镇罗家坪采石场进行了现场核查,发现罗家坪采石场存在严重的生态环境问题。

  涟源市委政府高度重视,8月6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罗家坪采石场环境问题的整改查处工作。成立了整改工作小组,确定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责任,向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了交办函,部署安排了整改工作。

  8月7日上午,涟源市立即开展了罗家坪采石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涟源市委副书记李丽、副市长刘志刚在七星街镇政府现场约谈了企业业主,并召开了整改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安排了整改工作的具体事宜。会后,涟源市公安局依法停止对该企业审批火工产品,并清缴了全部库存的火工产品,其中炸药1667公斤,雷管4610发;涟源市经科局对该企业实施了停电,整改小组督查该企业制订了停产整治方案,并立即开展了停产整治;相关职能部门也已组织人员积极开展整改查处工作,整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