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3.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8-08 17: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8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举行2018年第五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贵州配宝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嘉彤科技有限公司、大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集中签约,古城大地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年”新一轮热潮。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唐荣成、蒋映群、张国材、蒋晓娟出席。

  本次签约的3个项目涵盖了新能源锂离子、数码产品生产基地、智慧农业综合体等主导产业。其中,配宝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6亿元,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离子电池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芯、电池模组封装及电源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嘉彤科技将总部从深圳迁入零陵,新建数码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2.1亿元,公司主要从事TF卡、网络机顶盒、蓝牙音箱、适配器、遥控器等产品生产,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大生智慧农业综合体项目投资5.7亿元,项目一期选址为邮亭圩镇前进村、拱桥村,将打造成果蔬智慧农业综合体。

  吴恢才表示,近年来,零陵区不断创优招商环境、创新招商举措,资源优势加速转化为产业优势,交通优势加速转化为物流优势,区位优势加速转化为平台优势,生态优势、后发优势加速转化为空间优势、竞争优势,为广大投资商和企业家打造了良好的创投平台。他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发扬“晴天抢干、雨天巧干、白天大干、晚上加班干”的“四干精神”,大干快上,狠抓质量,把三个项目都建设成一流工程。项目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