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5星球挂牌“全民健身中心” 长沙麓谷居民家门口乐享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峰铭 编辑:刘威成 2018-08-08 18: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在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正式挂牌成立。

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内的水上乐园成了夏天消暑好去处。

第二期包括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攀岩、阳光花房书吧等项目已于今年5月对市民开放。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石峰铭)作为长沙河西目前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位于保利·麓谷体育公园内的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也如当下的天气一样火爆,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消暑。今天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号召,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在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正式挂牌成立。

  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是高新区牵头发起的体育休闲产业项目,也是长沙市“十三五体育民生工程”,第一期为水上乐园,今年5月竣工的第二期项目建设了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攀岩、亲子运动中心、阳光花房书吧,已为近万名游泳爱好者提供了国标恒温游泳池免费服务。今年暑假又为长沙市中小学生提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育舞蹈、国际象棋等免费培训服务。

  “我们将以挂牌为契机,将在特定时间段内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实现体育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场地共用目标,服务于周边区域社区居民的日常锻炼需求。”湖南奔跑吧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佩介绍,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将努力提供项目训练、开展对社会体育爱好者的培训;提供培养少年儿童体育人才,进行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提供训练基地及相关服务,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开发体育产业,拓展体育市场,积极为体育训练、竞赛等服务。”

  近年来,为提高居民生活品质,高新区相继投入资金为居民建设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路径、室内健身房200余处,其公共体育设施覆盖了高新区4个街道所有社区(村),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身的乐趣。此外,高新区每年还组织广场舞大赛,开展武术(太极拳)进机关、社区等活动,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峰铭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