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以“三转三控三保”促进湘潭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威成 2018-08-08 21: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中)在某楼盘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8日讯(记者 凌雨晴)8月8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赴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就促进湘潭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部署安排今后一段时期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2018年1-7月,湘潭市坚持引导和调控两手抓,进一步规范楼市发展,采用走访调研督查、加强预警预测、严格市场监管等方式,积极研究起草促进楼市稳健发展的政策文件,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可控。

  当天上午,谈文胜一行详细了解了湘潭市部分楼盘的建设品质、户型结构、房价、销售情况等。谈文胜说,要认真贯彻落实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相关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及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湘潭市2018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行及对策建议,雨湖区、岳塘区等与会单位进行了发言。

  谈文胜指出,要以“三转三控三保”为要求,抓好湘潭今后一段时期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湘潭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推动“三个转变”,即,转变思想认识、转变规划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将更多的优质土地资源用来支持产业发展;要做到“三个控住”,运用好行政手段、税收手段、舆论手段、货币手段控住房价上涨势头、控住房地产市场秩序、控住风险底线;要落实“三个保障”,保障好民生需求、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障各项调控政策落实落地,确保落实中央提出的坚决遏制房地产价格上涨目标,确保湘潭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8/830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