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督察组来慈利县督察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08: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苏湘媛)8月7日,由湖南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张在峰带队的省环保督察组来到慈利县,督察环境保护工作以及相关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县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张家界恒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南金叶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的排污口纳污管网建设现场,该工程正在进行纳污管网的设计等前期工作,督察组要求在今年9月底之前完成整改。

  在东岳观镇陡溪村和南岳村,督察组实地察看了两家因污染防治设施配套不到位而进行整改的养殖场,目前两家养殖场已签订了退养协议,督察组要求,要尽快拆除养殖设施,全面退出养殖,确保相关环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30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