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指导安乡县安全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08: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为进一步了解全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要求,8月8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安全乡茶窖村、协安垸村、大港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兆铭一行先后查看了解三个村的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茶窖村,王兆铭要求,要深入一线,把政策宣传到位,提高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满意度;要特别关注深度贫困户,把所有的扶贫项目、政策落实到位,并向他们倾斜,做到对象精准、措施精准、政策落实精准;要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和措施,完善村级服务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确保全村如期完成脱贫摘帽。

  在听取协安垸村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兆铭对该村的扶贫工作思路、措施给予肯定。他指出,协安垸村脱贫摘帽的预期目标是2019年,要尽量把各项工作进度提前,把各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用群众满意度来检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随后,王兆铭一行还来到大港村深度贫困户黄友才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30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