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李丽 2018-08-09 08: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昨日,长沙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会议对省级环保督察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现场调度。副市长刘明理出席会议。

  自7月25日湖南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市协调联络组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督察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截至8月7日,陪同省督察组督察走访了各区县(市)现场点位80个,自行组织开展了14个重点案件的现场核查,完成督察组调阅资料共16批81项,完成案件审查91件。市环保督察办要求,下一阶段要积极抓好立行立改、边督边改,提高信访办结率;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解释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蓝天保卫战的工作力度;重点做好交办件、督办件的办理、整改和问责工作。

  刘明理指出,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快整改进度,把握好整改速度与质量的关系,着力解决水环境、绿心问题、交办件、督办件以及反复投诉等突出重点问题。各区县(市)及相关市直部门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对涉及不作为、慢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