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办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王津 2018-08-09 09: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谭宇)为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建设健康韶山,8月7日,由韶山市卫计局主办,清溪镇政府等单位协办的“党建领航 健康韶山——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步行街火热上演,吸引了现场近300名群众参与。

  晚7时许,市太极拳协会带来了精彩的热场表演。随后,来自清溪镇卫生院的宣讲员作了一堂题为《健康中国新战略 未病先防新篇章》的微党课宣讲,宣传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水平。

  “天天微笑容颜俏,七八分饱人不老”,市疾控中心宣讲员围绕饮食方式、运动要领、心理健康等方面,把健康讲堂带到现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中,还宣读了《全民健康倡议书》,并穿插传统武术表演、有奖竞答、幸运大抽奖等环节,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气氛热烈。“活动非常好,让我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特别在科学饮食方面,学到了有益的健康知识。”现场群众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既增长了知识,还拿到了奖品,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