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建行桥南支行深耕“圈、链、群” 打造金融生态圈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尹津辉 编辑:王津 2018-08-09 09: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8月9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尹津辉)“2018年常德建设银行将商户、金湘通、代发工资、个人客户分层分群维护作为个金业务重点工作,桥南支行迅速熟读活动方案和财务资源配置方案,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决定用商户和金湘通外拓获客,举全行之力集中营销,采用商户+经营模式,做实普惠金融,助力金融便民服务到千家万户,打响了商户拓展营销攻坚战”。8月8日,常德建行桥南支行行长孙辉告诉记者。

  建行常德桥南支行位于常德市鼎城区,紧邻全国十大综合批发市场之一的常德桥南大市场,有着非同寻常的地理优势。按理说业务发展不用愁,可现实情况并不乐观。桥南市场商户云集,其下游客户大多集中在乡镇,业务营销鞭长莫及,加上市场周边金融机构林立,多达17家,支付宝、微信等互联网支付方式层出不穷,使得桥南支行的市场客户占有率偏低。4年前,该行一般性存款只有3.5亿,其中对公存款不到900万,没有资产业务,业务长期徘徊不前。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要想在互联网冲击的金融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创新思维,迎合时代发展,寻找机会使支行持续发展。“多做业务为员工创造绩效收入,更是支行班子职责所在。作为城乡结合体的桥南支行,我们采取一手抓商户,一手抓金湘通的营销模式,来壮大客户群体。”孙辉如是说。

  该行以桥南市场2017年度“百佳优秀经营户和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经营户”的110个经营户代表为突破口,开展精准营销。以鼎城区组织部智慧党建为切入点,开通建行金湘通便民服务功能,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共营销金湘通222台。在商户集中营销期间,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连续40多天做到每个环节责任到人,每天营销商户目标清晰,每份档案整理落实到人。

  “今年3月,桥南家电城、糖酒副食城、水产市场等商户老板们来桥南工贸市场购物后对支行有了一个全新的体验感受,认可度很高,为我们支行营销周边商圈提供了契机。经过近两周的上门营销,加上建行聚合支付的口碑效应,桥南市场的经营户想了解聚合支付的渐渐多了”, 孙辉说,我们立即制定了新的营销方案,按区域分布地毯式全面上门营销,全面开展桥南市场聚合支付营销攻坚战。

  “经过40多天的集中营销,利用聚合支付产品,辐射10多处中小型市场群,涉及门面摊位5000多个,拓展个人商户1357户,信用卡409张,手机银行1192户,签约聚财827户”,孙辉自信满满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尹津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