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生物资源科学处理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8-09 09: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8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百奥迈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双峰县生物资源科学处理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峰县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建设迈出关键性的一步,对于进一步提高双峰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水平、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改善生态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

  双峰县生物资源科学处理中心项目属国家鼓励和支持的项目,项目定址在青树坪镇癞头山,总投资3500万元,建成后具备日处理病死畜禽能力达到10吨以上,应急处理能力达到20吨以上。该项目拟采用国内现行先进的高温干化处理设备和工艺,以高温高压为主。处理过程中产生的高蛋白有机物可做成有机肥料,产生的油脂可用于生产生物柴油,为有效处置养殖废弃物、及时扑灭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减少环境污染提供了重要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