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8-09 11: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方案汇报会,区领导谢胜、李勇、白再兴、罗遥、李爱玲、马志光、陈华生、周峰、张跃芝、李卫兵、丰为民、彭红卫、庞域建、吴国良、杨才学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就我区城区发展情况现状、未来产业发展及近期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规划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谢胜指出,此次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所设计的城区发展建设规划总体符合君山区实际,涉及城区未来发展定位、产业布局、城乡建设等多个方面,希望规划设计团队进一步细化建设项目、切实把规划落实到具体空间上,要与君山实际充分结合,明确功能定位、建设重点和发展方向,突出实体经济优先,重点打造核心区域,着力推进“多规合一”,确保君山区城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