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王黎 编辑:王津 2018-08-09 0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

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警体能测试。

\

体能测试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王黎)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近日,双牌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体能达标集中测试。

  此次体能测试将民警按照性别和年龄段分组,进行4X10折返跑、1000米、俯卧撑以及立定跳远等项目测试,测试成绩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进行评定。在测试过程中,民警们都将此次测试作为一次检验自身身体素质的机会,个个精神抖擞、态度认真、服从指挥、不怕吃苦,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作风,达到了预期的测试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王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