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边查违法司机边转移受伤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周琪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09 10: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本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周琪)8月8日上午8点40分许,牌照为湘APO×××的小型轿车经过枫林路麓景路口,分控中心立刻调度辖区中队将其拦截。原来,此台车的驾驶员刘某曾在2014年因酒驾被查获,之后一直没有处理。岳麓分控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终于在路上发现了这台车的踪迹。

  将车拦停后,民警让刘某下车接受检查。刘某的神情有些焦急,他指着车后座解释,现在情况紧急,自己现在必须把一名伤员送到医院。在车后座,一名左手包着纱布的女子神情痛苦地跟着下了车。她是刘某的亲戚,在8日早上做面条时,四根手指不慎被机器压断,急需前往医院治疗。

  “你不用下来!”民警当即表示。随即,民警兵分两路,一边由两位辅警将乘客送往医院,另一边对刘某违法行为继续处理。

  岳麓交警大队十中队民警汤轹文带着刘某接受调查,他介绍,驾驶人刘某(男,宁乡人)曾于2014年9月23日在雷锋大道杜鹃路口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岳麓交警现场查获,并依法扣留驾驶证。被查处后,民警对其传唤,但刘某并没有重视,一直未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按理说他之前酒驾,驾驶证是暂扣六个月,但是他四年来一直没处理,这会加重他的惩罚。”因机动车驾驶证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刘某将面临罚款200元的处罚,车辆已被依法暂扣。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周琪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