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推进蔬菜文化公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08-09 15: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8月8日,记者在湖南省汉寿县围堤湖蔬菜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工地上看到,机械声隆隆作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作业,工人紧张忙碌地施工,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汉寿县蔬菜文化公园位于辰阳街道围堤湖,总体规划面积280亩,总投资4亿元左右,分三期实施29个“三改两造”项目,旨在打造中国最大的绿色生态食品生产基地、中国最大的农耕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等,着力推动汉寿蔬菜产业从传统的“种植+加工+销售”升级为“种植+加工+展销+教育+旅游”的生态产业链,进而实现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可持续发展。

  正在施工的一期项目以承办汉寿第三届蔬菜文化节为时间节点,力争建成景观大道、蔬菜文化广场、蔬菜创意馆、专家楼、试验大棚5处建筑节点。

  目前,一期主要项目正按照“少动土、多拆迁、轻钢平顶房”的原则在紧张施工建设中,力争九月底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