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富锶矿泉水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蔡堃 编辑:王津 2018-08-09 10: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协调会会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蔡堃)8月8日,新田县召开富锶矿泉水项目开工建设准备工作协调会,就项目开工建设各项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田富锶矿泉水开发项目位于新圩镇三占塘行政村火里塘自然村。2011年,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驻村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取水勘探,经国土资源部长沙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该村取消点矿泉水含锶量高达1.433毫克/升,PH值为7.21并含有偏硅酸等多种有益身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成分,属于富锶型饮用天然矿泉水,可直接瓶装饮用或用为基液开发等其他保健饮料。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项目指挥部提出的土地平整、公路开口、污水处理、电路讯配套等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富锶矿泉水开发是一个好项目,是硒锶产业开发工作的一大突破,同时也是今年市级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积极主动服务。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倒排工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实现多方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蔡堃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