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7月份售电量同比增长31.55%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09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浏阳分站记者 许雅兰)8月8日,记者从国网湖南省浏阳市供电公司获悉,7月份售电量达4.1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1.55%,为入夏以来的月度售电总量最高峰。7月份,浏阳市工业用电售电量为2.56亿千瓦时,占总售电量的62.06%,同比增长29.02%。其中,大工业用电售电量为2.20亿千瓦时,占总售电量的53.44%,同比增长31.74%。

  实际上,今年以来,随着全市企业增多,产能增加,工业用电需求在不断增加;同时,随着农网改造、主配网建设等工程的完成,居民的电气化水平不断提升,生活用电也不断增长。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25.7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27%。其中,大工业用电、商业用电、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趸售用电的累计售电量同比增长率均在2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