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交警查处一起无牌无证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刘惠芳 编辑:陈纲 2018-08-09 15: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408123c4-8b5c-4568-b5a0-78d386b0c5ff.jpg

民警测试酒驾嫌疑人吴某勇。

  红网时刻邵阳8月9日讯(通讯员 唐鹏 刘惠芳)8月6日晚,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无牌无证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10时30分许,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塘渡口镇大木山莫林风尚酒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吴某勇(男,50岁,黄亭市人,无照)驾驶的无牌摩托车和唐某鉴(男,金称市人,C1照)驾驶的小货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乘坐人吴某风受到轻伤。

  经查,该摩托车驾驶员吴某勇不仅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而且身上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酒味。经提取血液抽样检测,吴某勇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17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鹏 刘惠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