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娟带队到冷水江市白杨溪河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14: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张丽)8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率环保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白杨溪河开展巡河督查,要求各相关部门针对河道内存在的非法排污、倾倒垃圾等行为开展综合整治,让白杨溪河再现“水流清畅、岸绿整洁”。

  在冷钢二轧厂附近,邓娟一行重点查看了河道颜色水质状况,当看到河道水质浑浊、河床呈现奶白色时,邓娟步行查看寻找沿河工矿企业排污口。在博环渣业路段,当发现博环渣业有少量废水渗透到河体中时,邓娟当即要求环保部门对白杨溪河取样监测,博环渣业加快整改力度,10月底前完成防渗水整改项目。

  巡河中,邓娟指出 环保、水利部门要加大监督和执法工作力度,定期开展督查巡查,对沿河工矿企业进行排查和整改;村级和民间河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拍照留档,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发现一起及时处理一起;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白杨溪河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