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活动在麻阳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15: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学员运球展示。

教练员开展篮球技术指导。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8月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麻阳飞飏篮球精英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麻阳县体育馆举行,前中国女子篮球队员、前八一队女篮教练隋菲菲特邀参加。

  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在致词时指出,体育是一个地区发展实力和社会文明的象征,麻阳县委、县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民健身体育锻炼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广大青少年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既是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是一次培养优秀品质、助力成长的机会,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学有所获。

  隋菲菲表示,举办此次篮球夏令营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可以培养青少年的篮球兴趣爱好,还可以树立团队合作精神、増强身体机能,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认真训练。

  当天,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员们还表演了“我的湖南赞赞赞”手势舞,并进行了运球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行云流水般的运球技术,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篮球夏令营活动培训费全免,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通过提高训练的趣味性、多样性、互动性,强化孩子的反应能力、判断能力、意志力和柔韧性,培训为期20天。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