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快推进新职业中专、十三小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智胜 唐丽成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8-08-09 17: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9日讯(通讯员 朱智胜 唐丽成 徐旭晓)8月8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新职业中专、十三小建设项目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2018-2019年全县31200个学位建设任务的集中攻坚行动计划不动、原定的学位建设项目不削减,县职业中专搬迁建新校进度要加快,西部工业新城和循环经济工业园两个选址地点同时启动,县十三小及公办附属幼儿园按原计划建设,不作变动。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业主单位必须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该《会议纪要》精神,加快推进新职业中专和十三小开工建设。县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等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内部环境;业主单位要勇于担责、积极协调、主动作为,集中突破城区学位建设项目,确保新职业中专、十三小项目开工建设高速度、高效率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智胜 唐丽成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