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查处养生馆涉黄:八人已被行政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刘威成 2018-08-09 18: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华容县华冠足浴养生馆涉黄严重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董韧)8月6日凌晨,网友“CHENGFENG”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华容县华冠足浴养生馆涉黄严重。对此,华容县公安局回应称,“八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行政处罚。”

  “华容县华冠足浴养生馆(华冠大酒店)五楼按摩房组织卖淫嫖娼,天天在马路上发小卡片,微信招嫖,五楼整个楼层提供卖淫嫖娼,小姐有多名。”网友称,“多次举报,当地派出所就是不管,望有关部门核实查处。”

  网帖发出后的8月6日,华容县网管中心将问题转至县公安局核查、办复。8月9日,华容县公安局公开回应网友。

  回应称,8月6日,接到网友举报“华冠足浴养生会所涉黄”的情况后,华容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于8月7日晚对华冠大酒店四、五楼的“华冠足浴养生会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涉黄违法行为人七人。目前,包括该店管理负责人在内的八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行政处罚。对于该店的涉黄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董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