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收购政策辅导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刘威成 2018-08-09 18: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9日,湖南省粮食收购政策辅导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李偲)2018年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有了较大调整。如何准确理解国家收购政策变化?在具体实施中有哪些困难?如何进一步做好全省粮食收购工作……8月9日,湖南省粮食局在长沙召开全省粮食收购政策辅导培训会,解读粮食收购政策,进一步规范收购工作,提高为农服务水平。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参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对2018年湖南粮食收购政策进行解读分析,并对做好2018年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业务自查工作进行部署。会上,14个市州分别汇报了全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早稻收购进展情况。

  刘初荣要求,各级粮食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对标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粮食收储制度改革的要求,增强夯实粮食安全基础、做好粮食工作的自觉性。认真贯彻执行全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6部门联合印发的《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文件精神,抓好粮食收购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粮食收储制度改革。高度重视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确保政策性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认真做好粮食统计分析、信息报送、价格监测等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做好服务。

  各市州粮食局(商务和粮食局)分管副局长、调控科长,湖南粮食集团、湖南天下洞庭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