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中医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编辑:何冰 2018-08-09 22: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张雪梅)8月8日至9日,湖南省道县2018年中医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在道县中医医院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及分管公卫的副院长,负责65岁以上老年人、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的公卫办人员,从事中医适宜技术工作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采用理论讲座和实地培训的方式进行,对老年人和0-36个月儿童的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技术规范(第三版)中新改版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课,并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管理,餐后血糖管理、慢性疾病管理和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常用小儿推拿手法、针灸、拔罐、艾炙、刮痧及中医适宜技术治疗15个常见病)等分别进行了授课,理论培训后还进行了笔试。8月13日至20日,道县中医医院还将派员分组到各乡镇卫生院进行中医适宜技术实地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09/82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