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爱情歌会“七夕”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李丽 2018-08-10 08: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 实习生 罗佳玉)“这个七夕,放肆爱”,湖南卫视“爱情歌会”将于8月17日晚直播,晚会宣传片已于近日首发,漫天飘扬的气球,奔跑在城市夜晚中勇敢追爱的人们尽显了“星城热恋,爱情繁华”这个梦幻浪漫的主题。

  本场晚会将由湖南卫视主持天团“四小花”:梁田、沈梦辰、刘烨、靳梦佳首次挑起大梁独立主持。嘉宾阵容方面,实力唱将张碧晨、尚雯婕、迪玛希将依次亮相;《我家那小子》几位男神将会和四小花共同演绎青春歌舞秀;“鸽王”杨宗纬和先锋音乐人陈粒将登台互唱对方的代表作品;《中餐厅》中的“大男孩”白举纲将和阎奕格共同带来“情歌暴击”;更有实力派演员万茜和神秘男声首次和歌手郁可唯倾情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罗佳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