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共享自助洗车”受市民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申文杰 魏鹏程 编辑:陈纲 2018-08-10 10: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邵东城区某共享自助洗车店。

  自助洗车机。

  红网时刻邵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申文杰 魏鹏程)近日,在湖南省邵东县城区,出现了一批共享自助洗车店,只需6元就能把爱车洗的干干净净,不仅费用远远低于市场价,而且快捷方便,共享自助洗车得到不少车主点赞。

  笔者在城区衡宝路附近一家共享自助洗车店看到,现场放置有2、3台电冰箱大小的自助洗车机,配有高压水枪、泡沫刷、吸尘器、消毒器等,车主将车开到自助洗车机前,通过微信或者手机APP扫描洗车机上的二维码进行支付,就可以启动洗车机,开始清洗车辆。以前传统方式都是车主将车开到洗车厂,有洗车工负责清洗,价格二三十元甚至更高,但是现在就多了一个更便宜便民的洗车方式,且不限时间,也不用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

  市民唐先生说道:“在这里洗车也快一年多了,自己洗可以锻炼身体,也是好事情,现在人都缺少运动,其实(自己洗车)出汗对身体好,在健身房花钱(还不如)这里乐在其中,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邵东县城大部分自助洗车一次预算在6块钱左右,而去传统洗车店洗一次车最少25元,高端一点的还更贵。如果车主只是清洗汽车表面,最便宜的只要三四元就可以把爱车洗干净。

  从长沙回来的李先生告诉笔者,他每次出差回来后,都要来自助洗车店洗下自己的爱车,以前每个月都要洗两到三次,但不论是机器还是人工,洗的总是不如意,而自己来洗又没有专业设备,现在共享自助洗车极大满足他的需要。“方便,又不要排队,自己随时都可以洗。”

来源:红网

作者:申文杰 魏鹏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