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全力保秩序保安全 创造安全舒适满意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王津 2018-08-10 09: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查看监控。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8月8日上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来到吴家峪门票站,现场检查旅游旺季的旅游秩序等工作。他指出,各涉旅单位要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游客当亲人,完善和强化人性化服务,保障好景区旅游秩序,切实提高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副区长秦进廷等参加。

  郑小胡一行实地查看了吴家峪门票站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环保客运公司车辆运力保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涉旅部门分别就加强下一步旅游秩序和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郑小胡指出,目前正值武陵源旅游旺季,保秩序、保安全至关重要,各涉旅单位要科学应对暑期旅游高峰,全面履行好部门管理职责和服务职责;要优化服务管理,及时设置临时遮阳、遮雨棚等服务设施,全方位为游客提供温馨便捷的服务;要强化服务保障,医疗、食药等部门要将服务前移下沉,为游客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和优质的饮食保障,电力部门要保障全区宾馆酒店、索道电梯等重要场所的供电,安监等部门要加强对旅游安全的监管工作;要全力保障旅游秩序,各景区管委会要加大巡查管理力度,维护好游道等场所的秩序;交通、交警等部门要抓好道路行车和停车管理,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旅游、物价、工商等执法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强联合执法,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满意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