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一社区普及环保和残疾预防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龚侣 编辑:李丽 2018-08-10 09: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通讯员 龚侣)为迎接全国第二个“残疾预防日”,8月9日,长沙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毛家垅社区举行打好“蓝天保卫战”主题活动,邀请社区残疾朋友和居民通过抢答赛、歌舞表演,以及设置宣传海报、展板等形式,在社区普及环保概念和残疾预防知识。

  记者从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结果获悉,我国约75%的残疾人是后天获得性因素致残,其中超过80%是因病致残,所以大部分残疾都可防可控。“现在很多人都没有环保意识,对‘预防残疾’的相关知识更是不了解,所以社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毛家垅社区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对环境保护与残疾预防之间的联系,日常生活中如何关爱他人等问题进行踊跃抢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龚侣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