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企业迁新田:要以“飞”的速度干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温小林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8-10 11: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温小林

  8月7日,凯威通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从深圳市搬迁到新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后,开始正式办公。该公司董事长王杰充满激情地对记者说:“深圳速度以‘跑’扬名,我们把公司总部从深圳迁到新田后,要以‘飞’的速度干事。”

  凯威通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终端产品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即时翻译机、儿童教育机器人、车载定位、智能一体机、智能无线电充电器及智能终端配套电子产品配件等,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之前,该公司已经在深圳经营多年。然而,该公司总部怎么会从深圳搬迁至新田呢?

  今年3月,祖籍四川的王杰第一次来到新田考察,感受到新田各级干部务实、吃苦的工作作风。王杰说,即使我们晚上打电话反映问题,也能立马得到解决,这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同时,我们认为,新田距珠江三角洲一带不到500公里,产品运输很方便。基于这些考量,我们下决心来新田办厂。

  5月9日,王杰与新田县签订办厂协议。在建厂的过程中,新田相关部门一路绿灯,头天申请办理的事,第二天就能办好。

  5月中旬,王杰发现,厂区内一栋厂房的消防设施不符合电子产业消防标准,需要全部重建。新田县相关部门闻讯后,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县消防大队负责人每天现场跟班整改,按时完工。

  一开始,王杰担心招不足员工。没想到,新田县有关部门早已行动起来,深入各乡镇为该公司召开专场招聘会,提前招聘员工500多人。

  一件件暖心的事,让王杰等人异常感动。他们通过反复权衡,认为把公司总部从深圳搬迁到新田来,将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决心在新田“深耕”。6月初,王杰主持召开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将公司总部从深圳搬迁到新田的决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温小林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