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府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10 10: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8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对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李勇肯定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决不能逾越这条“红线”。

  对开展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李勇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常抓不懈,实现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特别是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基础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或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率;三是要突出重点,特别要扎实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地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当前重点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项目建设和建筑施工、道路及水上交通、消防、工贸、城镇燃气、防溺水、高温酷暑环境下的生产作业和生活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