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倒排工期突出环保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8-10 10: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副区长庞域建带领有关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深入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和水产养殖场调研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庞域建指出,要提高认识,环保要当大事督办。要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他要求,要分解责任督办,成立党政为首的专项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要分片包干,村支部书记认领责任;要以结果为导向,实行倒排工期推进工作法;要确保经费充足,使环保各项工作强有力运转;要建立明察暗访机制,各单位要联动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拿出意见整改到位;各单位要明确职责,依法依归处理整改不力者。

  此次为期三天的环保督查,覆盖全区,旨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让老百姓有一个更加美观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