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90幅书画摄影作品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青 编辑:陈纲 2018-08-10 1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展览现场。

前来观展的人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朱青青)8月8日,“欢乐潇湘·魅力水城·大美沅江”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在湖南省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举办,90余幅歌颂沅江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以及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书画摄影作品齐展出,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政坤参观展览。

展览作品。

杨梅山农民诗社创作的200米巨幅诗集。

手抄《红楼梦》。

  上午9时,展览馆已经挤满了前来观看展览的人们,大家饶有兴致地在每一幅精美的作品前驻足,一边欣赏一边品评,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还不忘拿出手机,将作品永久留存。本次展览形式多样、题材广泛,涵盖摄影、美术、书法等艺术形式。30余幅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现了大美沅江的自然景致、民俗风情及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情状;30余幅书法作品,多为沅江本地诗人自己创作的诗篇,特别是胭脂湖街道杨梅山农民诗社创作的200米长巨幅农民诗集,上书298首农民诗人们自己创作的讴歌地方发展变化的原创诗篇,草尾镇77岁的农民陈佩奇用6年时间坚持楷书手抄《红楼梦》,作品字体美观工整,吸引众多观众围观;书法作品包括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等题材,大美沅江的山水美景以及沅江人民的精神面貌跃然纸上,大美沅江之魅力在艺术中得到了升华。

观展。

  本次展览由沅江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市文联、市文体广新局承办,市城管执法局、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洞庭湖博物馆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