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加强医院志愿服务 推动卫计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李涛 编辑:陈纲 2018-08-10 14: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李涛)8月9日,长沙县举办卫计系统首期志愿服务社工培训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将志愿服务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精神文明活动广泛开展。长沙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团干、志愿服务负责人,长沙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沙县昕雨彩虹社会服务中心等与长沙县卫计系统合作的社会公益组织社工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湖南省志愿联合会副会长刘立京、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务社工、复旦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罗磊等专家,从志愿服务平台搭建、优秀卫计社工所需的素质、卫计志愿服务活动策划、深圳等地卫计志愿服务优秀经验学习交流等方面,对长沙县卫计系统志愿服务社工进行了培训。

  近年来,长沙县卫计系统各级团组织围绕卫计工作发展大局,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成为广大青年奉献社会、完善自我、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成为共青团组织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的有效载体,成为推动卫计系统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服务社会、服务单位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李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