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舒立 杨康 编辑:王津 2018-08-10 11: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舒立 通讯员 杨康)8月9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就省、市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全县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参会人员统一前往沅陵县凉水井镇云丛洞村、王家岭村等“五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参观学习。会上对村级组织活动中心的室内规范化布局作了说明,并重点解读了《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工作的通知》中的“农村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指标”,还就第二季度基层党建督查问题整改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成效较好,但也存在诸多不足,下一步工作要全力抓问题整改及“五化”建设等重点任务的完成,为年底迎检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舒立 杨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