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晴热高温 未来三天湘西湘南有阵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2018-08-10 14: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近日湖南大部午后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为主,今天(10日)至12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怀化、永州等湘西、湘南局地阵雨。

  闷热的天气,午后到傍晚时常有短时强降水发生。昨天下午,在岳阳南部、长沙南部以及湘潭北部出现短时雷雨大风。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大部分地区午后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达35~37℃,共70个县市超过35℃,其中6个县市超过37℃,长沙市区最高温达38.1℃。

  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为主,今天至12日,全省多云到晴天,怀化、永州、郴州、株洲南部等湘西、湘南局地阵雨。今天最高气温湘西南33-35℃,其他地区35-37℃,明天最高气温湘南33-35℃,其他地区36-38℃。13-16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其中永州、郴州、株洲、长沙等湘南、湘东局地阵雨。

  近期需特别注意的是,晴热高温天气,湘南、湘西局地伴随的雷暴、短时强降雨等对流性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