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多个乡镇公布环保投诉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陈纲 2018-08-10 12: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日前,湖南省浏阳市枨冲镇环委办收到村民匿名电话投诉,反映和平村高坪组一养殖场存在直排、偷排现象。接到群众投诉后,枨冲镇环委办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核查,并进行了处置。

  不仅是枨冲镇,为畅通群众投诉渠道,让问题解决在一线,目前浏阳各乡镇街道、园区均积极利用网络资源,全方位拓宽群众诉求渠道。

  8月9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截至目前,浏阳已有蕉溪镇、社港镇、洞阳镇、枨冲镇、澄潭江镇、龙伏镇、官桥镇、镇头镇、沿溪镇、小河乡、官渡镇、淳口镇、葛家镇、普迹镇、大瑶镇、金刚镇、关口街道、淮川街道、集里街道、浏阳经开区环保分局公布了环保投诉受理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