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8-10 14: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8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2018年脱贫攻坚第二次政策业务培训班,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参加开班仪式并指出,脱贫攻坚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做到再战再胜、连战连胜、决战决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冷水江市各乡镇扶贫工作分管或主管领导、扶贫站长、各村(居)工作队常务副队长及骨干队员、各村(居)支部书记、14个省级贫困村扶贫专干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交流脱贫攻坚经验,正确把握政策方法,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陈创业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精准扶贫脱贫方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帮扶措施、产业扶贫、集体经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明确工作思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认真参加培训,做好“三个学”,勤于思考深学,相互交流促学,持之以恒常学,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学用结合。

  开班仪式后,特邀新化县油溪村党支部书记彭育晚,围绕如何当好一名好支书,作经验交流,冷水江市纪委、组织部、财政局以及扶贫办的相关负责人,就扶贫领域的作风建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以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等方面作政策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