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农业品牌运营中心已签约23家社区店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陈纲 2018-08-10 15: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8月7日上午9时,在浏阳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前来选购蔬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因为都是蔬菜基地直销,价格更实惠。自7月12日中心正式启用以来,每天蔬菜的零售额在4000元左右。”中心负责人李敏介绍:“为了让市民放心购买,蔬菜上架前,我们都要进行检测。”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除了蔬菜直销,浏阳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还积极发展社区店,截至当天已与23家社区店签约,10家已启动运行,每天配送量2万斤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