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吴恢才到石山脚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8-10 20: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恢才到石山脚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和谐村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8月9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到石山脚街道和谐村和燕朝村两个省定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大力抓好产业发展,稳定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和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确保贫困村如期脱贫。

  吴恢才对和谐村紧紧围绕贫困户增收,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天惠油茶、温氏养殖、生态肉牛养殖等项目,着力打造柑桔示范基地,扶持村民发展特色种养殖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实施精细化、规模化种植管理,实现企业长期稳定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对和谐村组组通道路问题,他指出,各相关行业扶贫单位要对标贫困村脱贫标准,加快建设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公共服务,抓紧时间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扎实达标。

  在燕朝村的村级服务中心和桃树种植基地,吴恢才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后,他勉励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村支两委干部要抓实抓细抓好村级产业发展,真真切切提高村民收入,确保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吴恢才还实地考察了石山脚街道2018年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狠抓安置点施工进度,制定倒排工期计划;要加强在建项目的调度管理,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注重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8/10/829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